松风薄云

第一章 诈尸

清炖男大学生在线热聊

ooc



黄少天这个人思路很有一点问题,他大清早要把王杰希拉起来探讨人生,王杰希不肯起,他就蹲在王杰希的床上和他聊天:“我得把郑轩嫁给喻文州!”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六点半蹲在我床上跟我讲这么一句话??

“我是真的很饿,而且我不想吃食堂跟生活广场的早饭,我就想吃我妈妈做的蜜汁烧鸡,我五点就醒了,一直在想烧鸡。”

谁他妈早饭吃蜜汁烧鸡??王杰希心想我要立刻捧着你的头不远万里冲进食堂泡进豆汁桶里让你好好醒醒脑子——

黄少天继续说:“然后我就挺嫉妒喻文州的,他肯定想吃就能吃到,他爸爸妈妈好爱他哦,他爸爸直接把生活广场的学生超市和后面的居民楼买下来了自己过来开店陪着喻文州上学……”

喻文州在下铺微弱地呻吟:”我求求你不要乱扯了好吗我就是个本地人,超市我爸开了十年了……”

当事人发言太微弱了,可能没有传到上铺。黄少天一屁股在王杰希床上坐下来,王杰希呻吟了一声,他的手和黄少天的屁股盘只隔着一张被子,王杰希试图立刻回到梦里继承oneforall的力量一个抬手不远万里把黄少天的头泡进食堂豆汁桶里清醒清醒————

“我们才刚刚开学两个多月,我和喻文州的关系还不够熟悉不够亲密,所以我不能贸然请求喻文州带我回家让他妈妈做蜜汁烧鸡给我吃。”

你要和喻文州亲密,你为什么不爬到他的床上把你的屁股放在他的手上?

”但是我和郑轩的关系很好,我们是高中一起抄过作业的关系,所以我们可以采用迂回的手法——先把郑轩嫁给喻文州,我就可以跟着郑轩名正言顺地到喻文州家里让郑轩跟他妈妈说:妈我想吃蜜汁烧鸡,您能给我做一只吗?王杰希,你说这是不是个办法?”

“放开屁股,不是,屁股放开我的手。”

黄少天挪开一点,王杰希抽出手,坐了起来。

“黄少天,你说你是不是个东西?”王杰希的脑子也不太正常,他觉得黄少天这个问题正常的反驳已经没法说服他了,“你明明知道我喜欢郑轩,却为了你自己想吃蜜汁烧鸡要把他嫁给喻文州。”

“啊。”喻文州啊了一声,说,“我搞到真的了,王郑锁了,钥匙被我磨成粉冲奶茶喝了……”

黄少天沉默了,他显然没有想到这个走向,王杰希冷漠地盯着他:”从我的床上下去,黄少天。”

“其实我妈妈不会做蜜汁烧鸡。”喻文州说。

“但如果他儿媳妇郑轩想吃,她一定会去学的。”黄少天笃定地说,“王杰希,你说是不是?”

“郑轩不是我妈儿媳妇,你不要拆我王郑CP我跟你说…….”

王杰希拧着眉头死盯着黄少天,他想,食堂的豆汁桶正在召唤你的头————

黄少天没有得到回答,他揉了揉眼睛,接着说:“唉其实东门外面小吃一条街也能买到蜜汁烧鸡,但是外面店家做的和妈妈做的味道就是不一样,吃不出我要的感觉。”

“可我妈妈也不是你妈妈啊……”喻文州说。

“那你妈妈为什么不能成为他的妈妈?”王杰希找到新思路,“黄少天,你可以自己嫁给喻文州。”

“不不不我跟喻文州还不是很熟……..”

“喻黄锁了,钥匙被喻文州磨成粉冲奶茶喝了。”王杰希率先宣布,不给黄少天反驳的机会。

“嗯哼。”

这一声嗯哼——是喻文州发出来的,王杰希想,这是否意味着蒸煮盖章了?但是这一个早上,王杰希的小脑瓜被折磨得只要一开动起来,就会想起来食堂的豆汁桶和黄少天应该被泡进去的头。这其实有点恐怖,有没有什么办法改良一下?

“有了,可以把豆汁倒进喻文州的洗脚盆里,再把黄少天的头泡进去,顺便可以把钥匙粉倒在里面。”王杰希喃喃自语,觉得这个提案实在严密巧妙,喻文州为王杰希鼓了鼓掌,顺便问道:“豆汁是哪儿来的?”

“食堂打的。”王杰希说。

“北京人特有幻觉吗?我们食堂没有豆汁。”

“那豆汁桶是哪来的??”

“什么豆汁桶?”

”白色的,特别大,放在一个小推车上。”

“哦,”喻文州说,“那是泔水桶吧?”

两个人都沉默了,过了一会儿王杰希发现黄少天靠着他的抱枕不知道什么时候睡过去了,他盯着黄少天看了一会儿,这个十八岁的人类男孩细皮嫩肉,看着很是适合喻文州,他于是问道:“我要不要把黄少天的屁股放到你手上?”

“我不是很懂,是要把他托付给我吗?”

“那你要不要?”

“不要白不要。”


郑轩醒过来了,他根本不知道六点半到七点之间发生了什么,只看到他下铺的黄少天不知道为什么坐在对面喻文州床上,王杰希正从上面往下爬,看郑轩醒了,单手挂在扶梯上冷酷地回过头对他说:“喻黄锁了,钥匙被我磨成粉倒进食堂豆汁桶里了。”

郑轩呆呆的:“食堂有豆汁桶吗?”

”没有。”王杰希伸出另一只空着的手虚按着空气,“所以不存在钥匙,由此可证喻黄锁死了。”








沙雕有沙雕的快乐

评论(15)

热度(134)